导入数据...
 
 
 
 
 
科室分工


 

岗位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管理科

李建平

84766009

 

(1)学校社科规划工作;(2)人文社科处办公室工作;(3)校地科研合作;(4)科研项目成果转化工作;(5)学校学术出版资助、学术交流组织协调工作;(6)学校智库建设工作

 

规划管理科

周晓芹、胡仪

84766967

(1)负责国家、省及市、县(区)各级政府部门人文社科项目(基金、计划)的申报组织; (2)负责国家、省及市、县(区)各级评审专家推荐工作、协助各级人才类项目申报组织工作;(3)学校社科联工作。

成果管理科

徐燕刚、黄关蓉84760596

1)负责成果鉴定、统计、考核、奖励,以及评优等工作;(2)各级各类项目过程管理; (3)负责国家、省及市、县(区)各级人文社科奖的申报组织工作;(4)《年度成果汇编》的编印等工作。

平台管理科

江珂、曾静红

84761211

(1)负贵国家、省及市、县《区)与学校内部各级人文社科平台、团队的申报、培育、评估、考核工作;(2)负责人文社科项目《纵向、横向)与平台团队的经费管理工作:科研管理绩效评审与科研财务系统的管理工作;(3)人文社科信息的统计分析上报工作;(4)负贵学校社料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