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做好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2月23日
  查看:153
  来源:

各相关单位:

  全国社科工作办近日发布《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公告》http://www.nopss.gov.cn/n1/2024/0220/c431033-40180198.html(以下简称申报公告), 请根据申报公告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加强审核把关。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安排

  1.申报时间  网络申报系统于2024年4月1日至20日开放。在此期间申报人需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在线申报,并上传《成果概要活页》、成果书稿及相关材料,检查内容无误后予以提交。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2. 纸质材料  请在申报公告要求的申报材料外加报纸质《申请书》2份。报送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21日。

二、注意事项

申请书第四项、第五项请根据提示代为补充肯定性意见,落款日期填写为实际填报时间。

 

    

  地址:狮子山校区四办319室

联系人:周晓芹

联系电话:84766967

 

 

                                    人文社科处

                                     2024年2月23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