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9日
  查看:1216
  来源:

各相关单位:  

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2023年度重大招标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已发布,结合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的要求,现将我校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相关单位及时召开专门会议动员组织相关老师申报,认真传达通知精神,并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二、 本年度实行网络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https://202.205.185.227/,以下简称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在申报系统登录平台左侧有不同项目的申报操作手册)。未注册者先行注册(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单位审核通过后,再进行网络填报。

 

三、申报重大项目的,须按照《招标公告》发布的招标选题投标,如确有需要,可对选题进行适当微调,但不得大幅压缩或改变研究内容,自选课题不予受理。本次投标须按照新修订的《投标书》(2023年4月制)规定的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填报此前版本无效;重大招标课题需参加现场答辩,不参加答辩视为自动放弃。

 

四、 申报重大项目者,请代为填写《投标书》“八、审核单位意见  (表15  责任单位审核意见) ”栏意见:“本表所填写的内容属实。本单位能够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要的时间和条件保障,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无论是承担项目还是成果发表,我校对其都有不同的科研分值赋值和奖励,学校一贯大力支持老师做科研,并适时修订科研文件提供政策支持。学校人文社科处设置有科研管理科,对课题研究全过程进行跟踪,包括开题、中期检查、敦促结项及结项手续办理等等,社科处对立项课题实施全方位的监督管理,并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以促项目按期完成,取得高质量的成果。”,日期统一填写为2023年5月30日。

 

五、 网上申报安排:申请人需于5月27日以前在申报系统平台上填写并导出、打印《申请书》,申请人(或首席专家)和成员(或子课题负责人)签字后交给学院,由学院统一在学校OA系统申请、加盖学校公章,再返给相关申请者。申请者需在5月28日24时之前将签字、盖章后的申请书扫描上传,非重大项目申请者还需上传PDF版本的《活页》到申报系统平台上。

 

六、材料报送

 (一)纸质版材料

   申报材料(承诺书除外)一律采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相应地方签名、盖章。

   1. 重大项目需报送《投标书》一式8份;

   2. 除重大项目之外的其它类项目,请报送《申请书》一式1份。《活页》无需报送纸质版。

   3. 承诺书1份。

 

  (二) 电子版材料

各单位将收齐的申报材料(包括申请书或投标书、活页)的电子文档(均带水印)统一发送至scsdkyc@sicnu.edu.cn,邮件名称标注为“**学院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申请材料”。申请书(或投标书)按申报者名字命名,活页命名为:申报者名字+“活页”。申报材料分为重大项目和非重大项目区别收集、存放,同一类项目申报材料放在同一个文件夹目录中,每个申报者不再单独建文件夹。


(三) 报送截止时间:2023年5月29日17:00。

 

联系人:周晓芹

联系电话:84766967
 
   未尽事宜,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2023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为准。


   

                                                   人文社科处             

                                                                                                                                                                         202359


附件: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申报材料审查学院承诺书.doc  (17.0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