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3 年度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研究中心 四川师范大学四川乡村振兴与社区治理实践中心 联合项目申报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8日
  查看:824
  来源:

各有关单位:

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研究中心是成都市社科联 2018 年首批资助的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一,四川师范大学四川乡村振兴与社区治理实践中心是在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的领导下搭建的交流、共建、科研、实践平台,也是民建四川省委乡村振兴与社区治理专家智库。

根据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相关规定,现进行 2023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项目立项指导思想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重点研究基地的引导作用,积极推动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乡村文化振兴、乡村教育振兴,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基础理论、政策制度、规划设计、建设模式、传播推广等方面围绕服务地方经济文化的前沿研究。

二、项目类别与申投要求

1、本年度项目设有2个重点项目,6 个一般项目和 12个自筹项目。面向省内外高校、科研机构、民主党派及党政机关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申报。

2、认真研读《2023 年度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研究中心、四川师范大学四川乡村振兴与社区治理实践中心联合课题指南》,并按照指南要求办理项目申报事宜。项目课题指南、项目申请书等请从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研究中心官方网站、公众号(http://mlxcyj. xhu.edu. en/main. psp)下载。

三、项目截止日期及联系方式

1、木次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 2023年5月4日,逾期不再受理

2、申报者提交申请书一式4份,包括原件一份及复印件3份,请下载申报书按格式填写。

3、中请者需如实填写申请书,由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或负责部门审核盖章后,在规定期限内将纸质材料邮寄至木中心(以邮戳日期为准),申请书电子版同时发送至中心邮箱 CCRCX12018@163.com。

联系人:霍治乾

联系电话:1388058871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第四办公区

213办公室四川师范大学四川乡村振兴与社区治理实践中心


附件1:申报书.doc  (86.50k)[下载]
附件2:2023 年度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研究中心课题指南.pdf  (2,059.58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