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做好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日
  查看:311
  来源:

各相关单位:

  全国社科工作办近日发布《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网址:http://www.nopss.gov.cn/n1/2022/1130/c431028-32577928.html),结合省哲社规划办通知要求,现就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安排

  实行网络申报,无需提交纸质申报材料。网络申报系统于2023年1月5日至15日开放,在此期间项目申报双方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审核通过后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有关申报系统及技术问题请咨询400-800-1636,电子信箱:support@e-plugger.com。

  二、注意事项

1. 招标公告发布的招标选题为研究方向和范围,投标者要据此设计具体题目。题目设计要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体现有限研究目标,突出实际应用价值和理论指导意义。

2. 本次投标须按照新修订的《投标书》(2022年11月制)规定的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报材料。《投标书》要突出课题论证设计部分,重点介绍总体研究框架和主要内容,课题研究思路、研究重点和创新之处,简要介绍研究综述、子课题负责人情况等内容,课题设计论证字数不超过5万字,不加附件。

3. 子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须为课题研究的实际参与者,且须征得本人同意。子课题负责人必须在《投标书》上签字,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4. “表14. 责任单位审核意见”,请代为填写:“本表所填写的内容属实。本单位能够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要的时间和条件保障,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我校“川师校2022年44号”文件明确为学校科研保驾护航,无论是承担项目还是成果发表、按期结项,都有不同的科研分值计算和奖励,激励政策齐全、力度大,能够有效保证重大项目的顺利开展和完成。学校人文社科处设置有科研管理科,对课题研究全过程进行跟踪,包括开题、中期检查、敦促结项及结项手续办理等等,社科处对立项课题实施全方位的监督管理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以促项目按期完成,取得高质量的成果。”落款日期填写为在网上提交的日期。科研部门和单位公章等需要盖章的地方可以不用盖章,管理平台学校审核通过视同同意申报。

  未尽事宜请详细阅读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招标公告》。

    联系人:周晓芹  84766967。

                                                    人文社科处

                                                                                                                  2022年12月1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