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转发成都市社科联关于开展成都市第四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1日
  查看:481
  来源:

校内各单位:

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开展成都市第四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根据文件要求和学校实际,现将材料提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和要求

1.符合《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见附件2)有关规定的在蓉高校、党校、科研机构和学会(协会、研究会)均可申报。鼓励与市级部门联合申报。

2.在某一研究领域具有优势和特色、较好的研究基础、相对稳定的科研团队、合理的科研人员梯队结构,具有本研究领域可供科研的良好条件。

3.参考《成都市第四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选题方向指南》(见附件1)确定基地研究方向。研究方向应聚焦中央、省、市重大战略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局限于指南。

二、材料提报时间及有关要求

1.提交时间

请于4月11日(周四)下午17:00前提交至狮子山校区四办322室人文社科处平台管理科。

2.材料提报

《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申请书》(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以及支撑材料纸质版均需提交一式6份,电子版材料(申请书以及支撑材料)请压缩打包后在对应时间节点前发送至邮箱Janezeng999@qq.com.我处将根据申报材料收取情况做好申报后续事宜。

 

联系人:江珂   联系电话:84761211

 

 


 


附件1:成都市第四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选题方向指南.docx  (15.02k)[下载]
附件2: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pdf  (336.95k)[下载]
附件3: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申请书.doc  (96.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