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推荐省社会科学智库专家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4日
  查看:801
  来源:

校内相关单位:

根据省社科联通知,为聚合我省社科智库专家资源,发挥智库专家库作用,更好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面向校内相关单位开展社科智库专家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专家应具备的条件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具备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2、具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和较好的理论素养,熟悉本学科领域的前沿和动态,对社科服务国家战略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有较强敏锐领悟和研究热情。

3、具有较为丰富的撰写智库报告或对策建议的经验,获省部级及以上领导批示或政策采纳的优先。

4、具有优良的学风和很强的责任心,办事公道,认真负责,信誉良好。

5、具有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

6、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60周岁。

存在科研诚信失信行为等不良记录的专家不予推荐。

二、报送要求

本次推荐一个单位限推荐一位。各单位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根据《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代码表》(附件1),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推荐符合条件的专家。

1.推荐专家本人填写《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智库专家推荐表》(附件2),推荐表下方需要有推荐单位公章和负责人签章。

2.推荐单位填写《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智库专家汇总表》(见附件3),表头注明“××单位”。入库专家姓名、身份证号、银行卡号、开户行、手机号码等信息(仅供专家劳务费发放使用)务必填写并核对正确。

三、报送材料

请于2024年36日将以下材料报送狮子山校区第4办公区317办公室

1.纸质材料:《专家推荐表》《智库专家汇总表》1份;

2.电子材料:《专家推荐表》(WORD格式)和《智库专家汇总表》(EXCEL格式)1份,主题标注“××单位智库专家”,发送到电子邮箱:17051024@qq.com

不受理以个人名义报送的申请。

凡基本信息不完整或所在单位未签字盖章的申请表概不受理

联系人:李建平   028-84766009  

附件:1.学科代码表  

      2.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智库专家推荐表

      3.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智库专家汇总表       

            

               人文社科处

                       2024年34


附件1:附件3-智库专家汇总表.xls  (22.00k)[下载]
附件2:附件2-四川省社会科学智库专家推荐表.doc  (26.00k)[下载]
附件3:附件1-学科代码表(加教育学、艺术学).xls  (42.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