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做好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2月19日
  查看:144
  来源:

校内相关单位:

  经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和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面向全国公开招标(https://zwgk.mct.gov.cn/zfxxgkml/kjjy/202402/t20240207_951259.html),结合省文旅厅通知要求,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仔细阅读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和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发布的申报公告,从招标选题中选择申报,不受理自选题目申报。

二、申报程序和时间安排

  1.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实行网上申报。请首席专家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https://yskx.mct.gov.cn/index(选择“申报立项系统”版块进入申报),按照有关说明注册帐号并提交材料。

  2.在系统填报成功之后,从系统下载(1)投标书电子版(WORD版)及盖章后的纸质材料扫描件(pdf格式)(命名格式为:以首席专家名字命名),(2)论证活页电子版(命名格式为项目编号+论证活页,如项目编号为2024AA12345,则命名为2024AA12345论证活页)。(3)推荐汇总表(EXECL格式)电子版发送至scsdkyc@sicnu.edu.cn。

  3.纸质版材料:(1)投标书一式3份,投标书封面和侧面须加盖骑缝章(学校公章);(2)意识形态承诺书(见附件)1份。纸质版材料报送至狮子山校区4办319。

4.根据省文旅厅通知要求,我校网上填报投标课题和报送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12日,逾期我处不予受理,责任自负。

 

 

 

    

  联系方式:84766967  周晓芹

  

  

 

 

                                      人文社科处 

                                                2024年2月19日     

 

 


附件1:重大汇总表.xlsx  (9.89k)[下载]
附件2: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申报学院承诺书.doc  (18.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