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基金申报系列报道1——心理学院开展经验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4日
  查看:143
  来源:

自学校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以来,为帮助教师提高课题申报的实效性,心理学院于2023年11月23日、12月7日、12月27日先后举行了三场基金申报交流会。

图片3.png

第一场申报交流会由靳宇倡院长主讲,徐华春老师主持。靳宇倡院从课题申报方法、如何选题和如何面对挫折长做了申报项目经验分享,并就老师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和专业指导。第二场交流会由心理学院李放老师主讲,周志恒、靳宇倡老师主持,人文社科处副处长郑涛、规划科科长周晓芹到场督导。李放的申报心得体会涉及选题、写作、细节以及心态四个方面,并在交流互动环节就对相关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起深入探讨。第三场交流会由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罗跃嘉教授主讲,靳宇倡主持。罗跃嘉以自身经验为切入点,结合丰富的案例,围绕研究背景、研究计划、研究方案、研究基础与成果、需重视的细节等几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分享,特别强调研方案需体现系统性、逻辑性以及规范性,尤其要重视可行性的分析。

图片4.png

系列交流的开展有效促进了高级别项目申报经验的普及和推广,进一步激发了教师们的科研热情,为学院做好2024年基金项目申报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