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社科处召开2023年高级别项目立项负责人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查看:255
  来源:

12月20日上午10:30,我校人文社科2023年省级及以上立项项目负责人座谈会在狮子山校区7教B区105会议室召开。各类高级别立项项目负责人,人文社科处全体在家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规划科科长周晓芹主持。

会上,周晓芹首先通报了今年我校省级以上各类项目的申报、立项情况,并为获得立项的负责人颁发立项通知书。随后,成果管理科黄关蓉老师针对项目立项后的中后期管理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解读,结合以往项目管理过程中特别容易出现的问题作了特别说明。平台管理科曾静红珂根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和《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结合我校经费管理实施细则,重点介绍如何合理使用经费,进一步提高经费使用效益。同时梳理出老师们在日常经费使用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在系统上进行了实操演练。

最后,副处长郑涛代表社科处表达了4层意思:一是祝贺老师们在日趋激烈的申报竞争中取得高级别立项,沧海横流方显英雄人物;二是感谢老师们对学校社科工作的支持,因为九层之台起于垒土;三是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勇立潮头,来年申报立项更进一步;四是社科处将不断提高能力改进服务,为学校社科发展砥砺基础。

 

作者:周晓芹   审核:江珂   终审:郑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