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长汪明义在首届东坡论坛开幕式上致辞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查看:139
  来源:

  11月17日上午,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中共眉山市委、四川师范大学共同主办,以“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三苏文脉”为主题的首届东坡论坛在眉山开幕。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高中伟宣布开幕。市委书记胡元坤,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汪明义致辞


  汪明义在致辞中说,以三苏文化东坡文化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包含着中华民族最根本的精神基因,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四川师范大学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主动加强与省文物局、眉山市的沟通交流,提速推进三苏研究院、三苏文献馆(川师分馆)、三苏学刊建设,为更好传承弘扬三苏文化东坡文化贡献力量。


9533_1700206529000.jpg-cgwapimg.jpg

  开幕式后,北京大学教授赵冬梅、四川师范大学教授蔡方鹿、四川大学教授舒大刚、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研究员陈才智、四川大学教授周裕锴先后作了主旨演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