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做好2023年度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6日
  查看:458
  来源:

各相关单位:

  6日,省社科联发布了《2023年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专项课题申报指南》,现将我校就做好2023年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详细要求见http://www.scskl.cn/#/detail/2c96808289668616018ba2a0f06702d1

  二、工作安排

  本专项实行网络申报,我校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请人在线申报的同时,仍需提交纸质版《申请书》一式5份,并确保线上线下《申请书》数据内容完全一致。申请书“六、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请填写“申请书所填写的内容属实,该课题负责人和参加者的政治业务素质适合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本单位能够提供完成该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本单位同意承担该课题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本单位已对该课题意识形态进行把关。”落款日期均填写为2023年11月21日。

 

(二)网络申报系统于2023年11月10日8:00到11月20日17:00开放,我校提交时间为2023年11月18日,逾期不再受理申报。

有关技术问题,可联系技术支持,电话:4008001636。

  (三)各学院(研究院)经审核后,材料统一报送到狮子山校区四办319办公室。报送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申请书(纸质版)一式5份;(2)承诺书1份(见附件)。申请书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承诺书A4纸双面打印。报送时间为2023年11月20日12:00以前,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周晓芹

联系电话:84766967

 

 

                           人文社科处

                           2023.11.6.

                            

   


附件:2023年四川省社科人民政协理论专项项目申报材料审查学院承诺书.doc  (17.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