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项重点项目的申报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1日
  查看:390
  来源:

各单位:

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启动申报“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项重点项目,现将我校相关事项通知下:

一、申报资格要求

1.全国范围内的高等院校,优先支持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3年9月1日之后出生)的青年科研人员。

2.申请人只能申请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重点项目的申报。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两个项目。每个项目的申请人只能为一人。

3.在研的成都市社科规划项目负责人,不得再牵头申报。

二、项目管理和要求

1.立项数量:总立项数量不超过15项。

2.资助经费:每项4万元。

3.结项要求须同时达到以下条件:(1)2023年12月底之前形成1-2篇3000字左右的决策咨询报告;(2)2024年12月底之前,相关研究成果至少1篇被成都市社科联《社科成果要报》采纳并获得成都市委、市政府及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或在CSSCI、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

三、选题要求

参照《选题指南》(见附件1)确定的课题方向选择申报。申请人可根据《选题指南》的研究方向结合成都实际自行设计题目,选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申报课题要充分反映本学科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新进展,立足学科前沿,倡导原创性和开拓性研究,避免低水平重复。

四、申报方式与流程

本次项目申报采取线下申报方式。纸质版申请书一式6份,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电子申请书一份。所有申报材料由各单位科研秘书收齐后统一报送至社科处,同时请附上汇总表(附件3)和项目承诺书(附件4)。

五、申报时间

申报截至时间2023年10月7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六、其他事项

申请人应按照《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根据实际需要科学合理合规编制经费预算。

 

联系人:胡仪 周晓芹

联系电话:84766967

报送地址:狮子山校区4办319室

社科处邮箱:scsdkyc@sicnu.edu.cn

 

人文社科处

2023年9月21日


附件1:附件1:选题指南.doc  (16.50k)[下载]
附件2:附件2:项目申请书.doc  (66.50k)[下载]
附件3:附件3: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25.50k)[下载]
附件4:附件4:项目承诺书.docx  (11.48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