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3年度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8月25日
  查看:658
  来源:

各单位: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近日发布《2023年度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公告网址:http://www.scskl.cn/#/detail/2c96808289668616018a25e3d60500fa,现将我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类别与资助经费

  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重点项目每项资助金额为10万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金额为5万元。申请重点项目未达到立项要求、但达到一般项目标准的经评审可立为一般项目。

  二、申报条件

  1.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鼓励具有长期学术积累的退休科研人员积极申报。

  2.申报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完成80%以上。

  3.申请人一次只能申请一项后期资助项目。

  4.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报:

  (1)译著、论文及论文集、教材、软件、音像电子制品、自然科学普及读物等形式成果;

  (2)以博士论文、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报后期资助项目,论文通过后不满3年,或虽满3年但未在原论文基础上进行实质性修改(增删、修改内容篇幅未达到原论文字数30%以上);

  (3)成果与申请人申报的2023年度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预期成果相同或相近的;

  (4)属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各类项目和省社科规划项目的研究成果;

  (5)已出版著作的修订本,或与申请人本人出版著作重复10%以上;

  (6)成果内容涉及国家秘密。

  三、申报办法

  后期资助项目由申请人依托所在单位申报。具体程序如下:

  1.线上申报。申请人登录四川省社科基金(规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221.236.28.126/)进行申报。线上申报要以项目管理系统下载的《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附件2)为准。

  2.提交材料。申请人在线申报的同时还需提交以下材料:

  (1)申请书纸质版一式6份(确保线上线下申请书内容完全一致),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书稿5份,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

  (3)成果概要5份,成果概要包括2万字以内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

  (4)成果查重报告1份;

  (5)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修改说明1份(本材料仅限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的项目)。

上述材料中,申请书电子版通过项目管理系统填报,其他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邮件主题标注“单位+2023年度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字样。

所有材料(纸质版+电子版)由各单位科研秘书收齐后统一报送至社科处,同时请附上申报信息汇总表电子版(附件3)和意识形态承诺书纸质版(附件4)。

  3.申报材料不予退回,我处做好申报材料的保密工作。

  四、注意事项

1.项目管理系统于2023年9月1日9时至9月5日17时开放(申报截止后系统自动关闭,不接受任何申报及修改)。报送纸质材料截止时间2023年9月7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胡仪 周晓芹

联系电话:84766967

报送地址:狮子山校区4办319室

电子邮箱:scsdkyc@sicnu.edu.cn

 

人文社科处

2023年8月25日


附件1:附件1:网上申报流程说明.doc  (16.50k)[下载]
附件2:附件2: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doc  (71.50k)[下载]
附件3:附件3: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校).doc  (19.50k)[下载]
附件4:附件4:承诺书.docx  (11.36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