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3年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四川省高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与发展项目”申报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8月20日
  查看:328
  来源:

各单位:

  根据《2023年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四川省高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与发展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我校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管理

  外语专项为省级项目,其管理和结项参见《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试行)》。项目研究成果为论文、研究报告或专著,论文和研究报告完成时间为一年(从批准立项之日起算),专著为两年(从批准立项之日起算)。

  本次申报项目类别有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每项资助金额2万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金额1.5万元。

  本次课题申报限项。我校限项申报5项。选题以《申报指南》(附件1)为参考,也可自拟题目。课题应充分反映相关研究领域的新进展,倡导原创性和开拓性研究,避免低水平重复。

  二、申报条件

  申请人需具备以下条件:

  (一)本次申报原则上面向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外语教师。确有利于深化巴蜀文化对外传播工作,对服务四川外语学科高质量发展有指导作用和推广应用价值的,可不受地域限制。

  (二)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含副高)专业技术职称或已取得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没有取得博士学位,但确有实践经验和研究能力的,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推荐材料请另附页,需注明推荐专家姓名、职称、推荐意见,并有推荐专家亲笔签名)。

  (三)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请(项目结项证书落款时间应在2023年9月7日前)。

  (四)曾经承担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规划项目被终止未满3年或撤项未满5年的不得申请。

  三、工作安排

  本专项实行网络申报,申报流程参考附件2,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请人在线申报的同时仍需提交纸质版《申请书》一式5份,并确保线上线下《申请书》数据内容完全一致。

(二)网络申报系统于2023年8月23日8:00到9月7日17:00开放,在此期间申报人可在四川省社科规划管理系统(http://221.236.28.126/),以实名信息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三)各单位科研秘书收齐申报材料后统一报送到社科处,同时请附上单位汇总表和项目承诺书(附件4)。报送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申请书(纸质版)一式5份。申请书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申请书封面“项目编号”请务必按照规范填写。报送时间为2023年9月11日17:00前,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四、其他事项

课题负责人在项目执行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结项成果形式原则上须与预期成果一致;获准立项的《申请书》视为具有约束力的资助合同文本。最终成果实行匿名鉴定,鉴定等级予以公布。除特殊情况外,最终研究成果须先鉴定、后出版或发表,擅自出版或发表者视为自行终止资助协议。

 

  联系人:胡仪 周晓芹

联系电话:84766967

报送地址:狮子山校区4办319室

 技术问题可联系技术支持(电话:4008001636)

 

人文社科处

2023年8月20日


附件1:附件1:申报指南.docx  (21.02k)[下载]
附件2:附件2:申报流程.docx  (20.98k)[下载]
附件3:附件3:申请书.docx  (32.98k)[下载]
附件4:附件4:承诺书、汇总表.docx  (13.28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