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四川省教育厅开展2023年四川省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8月10日
  查看:678
  来源:

各单位: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专项)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3年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和时间

(一)此次课题申报按照《四川省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专项)管理办法(修订)》(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开展。本年度内总立项数不超过200项。高校青年教师专项不超过 100项,我校限项申报不超过2项;

(二)申报人自行拟定研究课题,下载并填写《课题申报书》(见附件1),纸质版申报书一式2份,同时需发送申报书电子版至社科处邮箱。

(三)申报书报送截止时间为 2023 年 9 月 20 日17:00,过期不予受理。申报书纸质版和电子版由各单位科研秘书收齐后统一报送,同时请附上单位汇总表和项目审查承诺书(附件3)。

(四)本年度根据课题申报质量和数量情况,拟设立若干经费资助项目,是否服从调配为自筹项目请在《课题申报书》中注明,选择是否服从调配不影响评审结果。

二、结题要求

(一)课题研究成果形式可分为学术论文、调研报告、教案讲义、课程录像、实践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等。结题成果须在显著位置注明系“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中心(项目批准号)研究成果”。 

(二)申报人所申请课题经同意立项后,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题申报书》的各项任务,按照《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填写《结题申请表》(见附件2)。

(三)项目周期为1年。结项时,学术论文须在全国性公开刊物上发表。其他类型研究成果由培训中心组织专家评审鉴定结题。

 

联系人:胡仪  周晓芹

联系电话:84766967

社科处邮箱:scsdkyc@sicnu.edu.cn

报送地址:狮子山校区4办319室

 

人文社科处

2023年8月10日


附件1:附件1.四川省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专项)申报书.docx  (29.14k)[下载]
附件2:附件2.四川省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专项)结题申请表.docx  (26.12k)[下载]
附件3:附件3:承诺书、汇总表.docx  (13.38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