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7月15日
  查看:353
  来源:

各相关单位:

  教育部办公厅已发布《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招标工作的通知》,通知见附件),现将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申报单位按照《招标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申报。

 

二、注意事项

1. 首席专家只能为1名。

2. 首席专家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子课题负责人本次只能参与1个课题投标,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2个课题投标。

3. 投标材料应符合招标文件提出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不得自行改动招标课题名称。

4. 申报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首席专家,必须为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库中的人员。

5. 以学校为单位进行申报,由社科处集中统一在网上填报,个人不具备填报权限。

6. 申报所需材料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

 

三、报送材料要求

1. 请各学院将《投标评审书》(文件大小不超过20M)word原版和签字盖章的PDF版本及附件材料(文件大小不超过80M)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

2. 请各学院将意识形态承诺书签字、盖章的PDF版本发送至社科处邮箱。

3. 本次项目申报暂不收取纸质材料,待立项后再按要求补交纸质投标书2份。

4. 本次项目校内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8月23日,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详见《招标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周晓芹 

联系电话:84766967

邮箱:scsdkyc@sicnu.edu.cn

 

 

 

                             人文社科处

                                    2023年7月15日

 

 


附件1: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攻关项  (11,008.08k)[下载]
附件2:附件2.2023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docx  (33.14k)[下载]
附件3:附件3.2023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doc  (93.00k)[下载]
附件4:附件1.2023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攻关项目和高校思政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指南.docx  (17.13k)[下载]
附件5: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  (17.00k)[下载]
附件6:附件4.2023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攻关项目和高校思政课教师专项重大攻关项目申报常见问题答疑.d  (16.74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