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成果荣获“国家民委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二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9日
  查看:598
  来源:

近日,国家民委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民委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调研报告类)”获奖名单。由我校推荐上报的成果《关于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类教材编写的情况报告》荣获二等奖。

《关于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类教材编写的情况报告》是教育科学学院李涯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中小学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教材建设的理论与实践”(项目编号:20XMZ054)的阶段性成果,由李涯教授牵头、华西边疆研究所所长孙勇教授等参与完成。

  据悉,本次国家民委共评选出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200篇,其中,一等奖20篇,二等奖40篇,三等奖60篇,优秀奖80篇。我校上述获奖为本次四川省省属高校获得的唯一一个二等奖。

                                              作者:黄关蓉 审核:徐燕刚 终审:郑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