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学术讲座:拟构学科史的诗与真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0日
  查看:9
  来源:

讲座题目: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学术讲座:拟构学科史的诗与真
讲座时间:2023-05-19 19点—20点30分
讲座地点:综合实验楼307
主办单位:文学院
主讲人: 岳永逸
主讲人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教授,曾任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兼任北京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主要从事民俗学、民间文艺学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方面的研究。出版有《终始:社会学的民俗学(1926-1950)》《“口耳”之学:燕京札记》《“土著”之学:辅仁札记》《以无形入有间:民俗学跨界行脚》《朝山》《都市中国的乡土音声:民俗、曲艺与心性》《行好:乡土的逻辑与庙会》《忧郁的民俗学》《老北京杂吧地:天桥的记忆与诠释》等。曾获‘腾讯·商报华文好书’2015年度社科类好书奖,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2012)和一等奖(2017)。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