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社科处一行赴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8日
  查看:443
  来源:

3月15日上午,由人文社科处处长陈佑松带队,与我校哲学院教授吴书林、影视与传媒学院教授何武、影视与传媒学院副教授黄颖、文学院副教授庞弘一行赴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就“数字人文”研究课题进行了专项调研。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宇涛、电子科技大学文科处副处长汪洁、数字文化与传媒研究基地主任谢梅及基地研究人员等参加了座谈。

图片1.png 

谢梅陪同我校一行参观了数字文化与传媒研究基地文化长廊,并简要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概况、代表性成果等。

座谈会上谢梅围绕基地建设详细介绍了基地基本概况、研究方向与内容、研究人员等内容,重点交流了基地在“数字人文”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与下一步研究方向。

 图片2.png

 

陈佑松就四川师大目前在“数字人文”方面的理论研究、学科分布、现有平台。代表性成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合作举办数字人文学术会议、非遗项目合作、学科群规划、多元化的跨界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撰稿:曾静红

摄影:曾静红

审核:陈佑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