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2日
  查看:188
  来源: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已开始受理申报,具体事项见:http://www.nopss.gov.cn/n1/2021/0918/c431031-32231283.html。特别注意事项:

  1.自今年开始,本项目实行网络填报信息。网络填报系统于11月1日至11月20日开放,请申报者在此期间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进行申报。

  2.在系统内按照要求填报信息后,导出申请书,一式8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其他申请材料包括:

(1)学术著作类成果,必须提供所翻译原著、翻译样章各6份(样章须包含目录及核心章节且以中文计不少于1.5万字),《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分工合同》、与国外学术出版机构签订的出版合同或出版意向证明及中文翻译件、国外出版机构法律证明文件(非目录内出版机构须另附中文翻译件)、原著著作权人对该文版的授权证明以及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各1份。也可附上反映原著和申请人学术水平及其影响的相关材料。

(2)期刊类成果,应提供近一年内出版的样刊一式6份,期刊出版许可证副本复印件1份;反映本期刊学术水平及其社会影响的相关材料;编委会成员名单及工作单位(国际编委含国籍)。其中,证明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的材料,必须含期刊所在学科国家级学会的证明,以及相关权威学术期刊评价平台纳入证明或影响因子评估证明。

  3.报送纸质材料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21日12点,报送地点:4办319

  4.联系人:周晓芹,84766967。

 

 

                                                               社科处

                                             2021.9.22.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