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8月6日
  查看:270
  来源:

各相关单位:

    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开始面向全国招标,招标具体要求见:http://www.nopss.gov.cn/n1/2021/0803/c431028-32179539.html。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实行网络申报和评审。网络申报系统于8月30日至9月15日开放,在此期间投标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进行申报。请投标人在网络填报之前先下载本通知附件中的“重大项目投标书”进行预填,然后打印一份投标书到社科处规划管理科审核、盖章,最后再到指定网站上传投标书。本次招标项目不受理自选题目申报。

请投标者按时在网上提交相关材料,并于9月15日之前报送一份签字、盖章的申报材料审查承诺书(见附件)到社科处4办319办公室。

     

联 系 人:周晓芹

联系电话:84766967

             

 

                                                                                                                                 

 

        社科处

                                      2021年8月6日

 

附件1: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审查承诺书.doc  (12.50k)[下载]
附件2:重大招标项目投标书.doc  (121.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