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省委智库办来我校调研智库建设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6日
  查看:260
  来源:

519日,省委智库办主任谢盛赞处长一行来校就省委智库建设开展了现场调研。经济学院院长王冲、副院长蒋丹,人文社科处副处长郑涛、平台管理科科长江珂及“区域经济与重大生产力布局”新型智库核心成员余丽霞、彭亮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省委智库办调研(1).jpg

会上,王冲院长代表“区域经济与重大生产力布局”新型智库就组织建设、成果产出及转化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做了汇报。省委智库办主任谢盛赞处长对我校智库建设的重视和成效给与了肯定,并就当前智库发展的(人才培训、课题发布等)政策环境和个别高校的典型经验做了介绍,最后就川师智库的研究方向凝练提出了中肯建议。社科处副处长郑涛通报了学校在智库建设和成果认定上的主要举措,并表示人文社科处将在省委智库办的关心和指导下进一步营造氛围、完善服务,促进智库良性发展。

 

撰稿:江珂

审核:郑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