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征集2023年度全省政务调研课题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9日
  查看:612
  来源: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关于征集2023年度全省政务调研课题的函》的通知,现面向我校教师公开征集2023年度全省政务调研课题,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选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切实落实即将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深刻理解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的系统谋划,准确把握“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为总抓手,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的内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坚持“小切口、大纵深”,真正瞄准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起关键性作用的问题和事项,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决策咨询建议。

二、遴选立项

省政府研究室将对各单位报送的选题进行汇总、梳理、统筹,并报省政府主要领导审定,最终形成2023年度全省政务调研课题。

三、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在2022年12月26日17:00前将课题申报表(附件)以“学院+2023政务课题”命名发送至邮箱17051024@qq.com。社科处不单独接收个人邮件。

联系人:李建平

联系方式:84766009

 

                                

                                      2022年12月9日

附件:课题申报表         


附件:课题研究申报表.docx  (11.59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