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到科研党支部调研督导整改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6日
  查看:162
  来源:

为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14日下午,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到科研党支部调研督导整改工作会议在狮子山校区明德楼一楼师训室(一)召开。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洋,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魏刚,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邹勤、副组长何军,巡察组其他成员和纪委相关同志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党支部书记任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6..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任平代表支部作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任平从落实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向科研党支部反馈意见的四个方面共13类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截止目前,科研党支部经过三个月的严肃整改已完成19个问题整改,正在整改的有13个。巡察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制度机制得到健全,接下来支部将坚持思想不松、力量不散、力度不减,继续加大整改力度,全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刘洋代表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讲话,她指出,科研党支部整改工作认识清,落实力度大,在过程中整改责任有效落实,组织推进有序有力,巡察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希望科研党支部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狠抓督查督办,主动汇报对接,以更大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更有力的行动,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工作。

2..jpg

魏刚结合党委组织部的业务工作对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科研党支部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巡察指导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落细、见底见效;二是要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将党支部锻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三是要从严落实落细“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着力提高党组织生活规范化水平。

会后,巡察组对科研党支部整改工作台账及资料进行查阅。

5..jpg


                              撰稿:曾静红

                            摄影:胡仪

                            审核:任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