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研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6日
  查看:165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安排,5月23日下午,科研党支部在第四办公区开展专题组织生活,开展廉洁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任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0523_new.jpg

支部副书记李建平首先领学了《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有关内容,他围绕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切实发挥马克思主义对哲学社会科学的引领作用、加强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建设等几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详细讲解了有关内容。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曾静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部门职能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繁荣的有关内容。围绕旗帜鲜明地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建构中国自主的知识体系、凝聚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充分发挥好哲学社会科学的独特作用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号召党员同志联系实际、深研细学。

支部全体党员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廉政教育有关内容,以案为戒,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为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0523-2_new.jpg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引以为戒、深刻反思,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强化底线思维,自觉守住做人、处事、用权的底线。

最后,任平对本次组织生活进行总结,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有关内容,学习领会《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岗位深入学习思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要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科研发展的实践能力和担当行动。

 

 

撰稿:曾静红

摄影:胡仪

审核:任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