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科研管理部门一行赴华西集采公司开展科研合作座谈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7日
  查看:211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科研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企业发展,加强产学研用一体化和科研成果转化,推动有组织科研落地落实。4月26日上午,由科学技术处处长任平、人文社科处处长陈佑松带队,与相关专业领域科研教师一行赴四川华西集采公司就数字经济、数字技术进行科研合作座谈。四川华西集团数字化领导小组成员、数字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集采公司副总经理黄平,集采公司副总工程师陈伟及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座谈。

1_new1.jpg 

座谈会上,黄平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三朵云”建设等取得的数字技术成绩和数字经济研究成果。

任平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学术领域、人才培养以及数字经济和数字技术方面的理论研究和成果。希望双方在产学研方面加强校企合作,实现理论实践双向提升。

 2.jpg

会上,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彭亮教授,计算机科学学院廖志武教授、廖雪花教授,影视与传媒学院何武教授、刘路教授,数学科学学院李鸿亮副教授与集采公司就数字经济和数字技术等专业领域的研究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该领域的人才培养、科研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3.jpg

 

 

 

撰稿:曾静红

 

                            摄影:曾静红

 

                            审核:任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