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社科处召开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度重大成果孵化项目立项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9日
  查看:483
  来源:

2022年1月5日下午2点,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度重大成果孵化项目立项工作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四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川,人文社科处处长陈佑松、成果管理科科长徐燕刚,获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及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awebwxgetmsgimg (4).jpg

陈佑松处长就学校首次设立重大成果孵化项目的背景、目的、意义进行了简要介绍,对第一批重大成果孵化项目的申报原则、评审过程、资助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王川副校长首先对获得立项的项目负责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分别颁发了立项通知书。接着,他对人文社科处“重大成果孵化项目”的积极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培育重大科研成果、打造品牌拳头产品,是增强学校科研竞争力、学术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同时,重大成果的产出也是未来获得高级别科研项目、高级别科研成果奖的重要基础和支撑。人文社科处要勇于开拓创新,做好制度设计、激励引导、资源整合、推广宣传等工作,积极落实科研“培优”规划。最后,他对各立项组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各项目组要对标申报计划,严把政治方向和质量关,积极务实地开展研究工作,着力推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作者:黄关蓉 审核:徐燕刚 终审:陈佑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