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机关三总支科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6日
  查看:169
  来源:

12月2日下午4点,四川师范大学科研党支部在第四办公区 419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内容主要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传达《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支部集中换届和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会议由科研党支部书记任平主持。

图片1.png 

首先,支部纪检委员李佳莲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内容。她介绍了会议的时间、地点、议程等信息后,从“三个需要”、百年历程创造四方面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带来四方面改变、百年奋斗具有五大历史意义、十项坚持的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两个重要问题、百年奋斗全党必须铭记的内容等7个方面进行领学。

任平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集中展现了百年来党的实践探索和理论创造,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并简要介绍了中共中央全会的主要工作、历届全会的主要内容及会议决议。他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必须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突出重点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胡仪领学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两个文件,引导党员同志通过加强学习来强化自身的法治意识、增强法治素质。

 图片2.png

会上,任平传达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支部集中换届和调整工作的通知》的有关内容,进一步明确要求,严明纪律。全体党员应强化责任意识与大局意识,以负责任的态度行使自己手中的权力。会议严格依照支部委员候选人推荐程序开展,经过与会党员充分讨论、认真酝酿、反复斟酌,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推荐出7名支部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撰稿:曾静红

                                     摄影:胡仪                                 

                                                   审核:任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