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纳入考核的科研机构基本信息公示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查看:490
  来源: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自设科研机构管理办法(试行)》(川师校[2020]38号)文件要求,科学技术处、人文社科处对校内纳入考核的科研机构开展了文件精神传达和基本信息摸底工作。截止2020年12月15日,共收到考核表92份,其中包括80个校级科研机构(特别说明,不在表中的机构或已取消或非学校批准机构),12个厅级科研机构,现予以公示(考核基本信息表附后)。

若对机构信息或考核任务有异议,可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科学技术处、人文社科处反映。

特此公示。

 

联 系 人:江珂          李佳莲      

联系电话:84761211      84760695

联系地址:狮子山校区4办322室   4办311室

 

附件: 四川师范大学纳入考核的科研机构基本信息表

   

科学技术处

人文社科处

2020年12月15日


附件:附件:四川师范大学纳入考核的科研机构基本信息表.xlsx  (22.2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