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做好2023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
  查看:334
  来源: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要求,引导和整合社会各方研究力量关注、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文化和旅游部将于近期开展2023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推荐和委托研究工作,具体通知见https://zwgk.mct.gov.cn/zfxxgkml/kjjy/202212/t20221226_938271.html。现就我校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项目实行限项推荐,我校推荐不超过3项。


二、报送材料:推荐材料纸件(申报书一式5份,推荐项目汇总表1份,意识形态承诺书1份),除意识形态承诺书之外的电子材料发送至scsdkyc@sicnu.edu.cn,邮件名称:“××学院2023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申报材料”。

 

三、推荐截止时间:2023年1月5日。各单位严格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狮子山校区四办319室,84766967。

  

 

 

 

                                                         人文社科处

                                                         2022年12月27日

 


附件:2023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项目推荐学院承诺书.doc  (15.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