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申请2023年(上半年)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
  查看:1069
  来源:

校内相关单位:

为更好推动我校专著类学术成果的出版,学校启动2023年上半年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著作须为以四川师范大学为著作权归属单位且拟于2023半年出版的非教材类学术专著(论文集不在资助之列)凡已获得学校经费配套的高级别项目的成果不再资助

二、申请程序

申请人填写《四川师范大学学术著作资助申请表》(附件一)、《意识形态责任承诺书》(附件二)、《学术著作出版资助汇总简表》(附件三),同时须附全书清样及出版社盖章的出版合同原件和复印件。

三、评审程序

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将在资格审查后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将结果在全校公示。

四、材料报送

全书清样、四川师范大学学术著作资助申请表一式3份,意识形态责任承诺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汇总简表、出版社合同原件与复印件一式1份。

所有纸质材料请于2022年12月30日前报送狮子山校区第四办公区317办公室,电子材料压缩后以“单位+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17051024@qq.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建平

联系电话:028-84766009



附件一

附件二

附件三

附件1:附件三:学术著作出版资助信息汇总表.xlsx  (9.45k)[下载]
附件2:附件二:意识形态责任承诺书.doc  (12.50k)[下载]
附件3:附件一:四川师范大学学术著作资助申请表.doc  (35.82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