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2022年省级以上立项项目负责人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查看:351
  来源:

2022年11月24日上午九点,人文社科处在狮子山校区7教B区105会议室召开了我校人文社科2022年省级以上立项项目负责人座谈会。人文社科处处长陈佑松、规划管理科科长周晓芹、成果管理科科长徐燕刚、平台管理科科长江珂以及各项目立项负责人、所在单位院长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处长陈佑松主持。


2(2).jpg


       会上,周晓芹首先介绍了今年我校省级以上各类项目的申报、立项情况,公布了今年省级以上立项项目的负责人名单,对负责人及学院表示祝贺。陈佑松处长为获得立项的负责人颁发立项通知书,同时强调,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能够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开展项目研究,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项目研究。如今科研氛围的营造与科研团队的建设正朝着一个良好的方向发展。以科研工作为契机,踏实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与科研素养。

1(1).jpg

随后,徐燕刚就项目立项后的中后期管理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解读,分别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四川省哲社项目、成都市哲社项目四大类别进行说明。他强调,在项目开展研究过程中要优化项目团队成员,合理分工,加强团队建设,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研究,按时结题。

最后,江珂根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和《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结合我校经费管理实施细则,重点介绍如何合理使用经费,进一步提高经费使用效益。同时梳理出老师们在日常经费使用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在系统上逐一进行演练。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对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在全校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胡仪    审核:周晓芹    终审:陈佑松


人文社科处

2022年11月25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