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社科处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4日
  查看:318
  来源:

2022年11月3日15点,人文社科处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307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陈佑松处长主持,规划管理科科长周晓芹做报告,各文科相关学院、研究院(中心)主管科研院长(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3(1).jpg


陈佑松处长就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仍然是教育评价、学科评估中的重要指标,聚焦了国家与社会发展战略中的热点和疑难问题。我们要引导老师们“真做学问”“做真学问”,保持良好的学术态度,甘坐冷板凳,潜心做学问;二是紧扣学术重点、时代要求、学术前沿,围绕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任务做研究;三是突出学科特色,要从特色到优势再到品牌。希望老师们发挥自身优势,将教学与科研结合起来。

周晓芹科长就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作专题汇报与工作布署。就今年以及近五年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回顾与总结,结合图表分析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每年全国的申报和立项数据,对比全国、全省高校的立项分析,以及我校各学院在国家级、省部级项目立项的数据与排名,总结成绩,发现不足。同时,对申报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归纳总结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技巧与一般规律,为各位老师项目申报提供了必要的指导和引导。根据今年的具体情况,布署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

最后,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汪洪亮院长和舞蹈学院副院长杨莹,结合学院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做经验分享,力争2023年我校国家级项目立项获得新突破。


人文社科处

2022年11月4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