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日
  查看:344
  来源:

各相关单位:

  全国社科工作办近日发布《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公告》(公告网址:http://www.nopss.gov.cn/n1/2022/0527/c431029-32432238.html),请各相关单位按照公告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加强审核把关。现就我校申报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研究专项实行网络申报和评审。网络申报系统于6月25日至7月10日开放,在此期间申报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以实名信息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

二、全国社科工作办对本专项实行限额申报,根据省社科规划办下达指标,我校上报学术团队项目不超过1项,学者个人项目不超过2项。我校社科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统一进行初选,按照申报限额择优上报省社科规划办。

三、请相关单位通知申请者在全国社科工作办下载申请书,线下准备好申请书内容,等到网络开放时再到网上填报。学术团队申请书“七、单位承诺”和学者个人项目“五、单位承诺”填写学院或研究机构的意见并盖章(网上填报的此栏,视情况是否盖章:如果是WORD版则直接上传意见,不用盖章;如果是PDF版则需要上传盖章意见);学术团队申请书“八、审核意见”和学者个人项目“六、审核意见”填写:本表所填写的内容属实,本单位能够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要的时间和条件保障,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为保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制定有相关科研文件和保障措施,确保项目承担者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课题研究,社科处有专设科室和人员跟踪和监督项目的执行,确保项目按期顺利完成。(此栏是否上传盖章意见,同前)

四、由于涉及限项初评,故请申报单位通知申请者务必于7月5日前完成网络申报,并于7月5日前打印申请书一式3份报送社科处规划管理科(狮子山校区四办319办公室),申请书电子版(申请书以申请者名字命名,邮件以“**单位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专项项目申报材料”命名)发送至我处邮箱(scsdkyc@sicnu.edu.cn)。

 

  未尽事宜请详细阅读全国社科工作办申报公告。

联系人:周晓芹  84766967

 

 

社科处

2022年6月1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