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级专项项目立项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3日
  查看:1184
  来源:

校内各单位:

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级专项项目,经过自由申报、专家评审、部内审核通过,有如下(见附件)项目获得立项。

本课题最终结项要求为:以论文形式入选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阐释论文集”,论文第一作者需为课题负责人。按期完成的项目资助经费5000元,否则视为放弃结项,未结项项目不拨付经费。

获准立项项目须在2022年4月29日12:00前,提交论文稿件到邮箱:xcb84760838@163.com。邮件命名为“六中全会+单位+提交人+电话”。论文字数控制在8000—10000字,格式严格按照《四川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投稿要求排版。

本项目的结项成果,不得再申请学校其它奖励或配套或其它专项项目资助。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人文社科处

                         2022年3月23日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级专项项目预立项一览表.docx  (15.82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