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做好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查看:211
  来源:


各单位:   

全国社科工作办近日发布《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网址:http://www.nopss.gov.cn/n1/2021/1125/c431028-32292001.html),请根据公告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加强审核把关。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安排

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投标人在网上申报的同时仍需提供纸质版3 。网络填报系统于2022年1月5日至1月15日开放,投标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注册单位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我处接收纸质申报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16日12:00。
     二、注意事项

1. 第99、100、102、103、104、105、109 共 7个招标方向不在线上申报,须线下提交申报材料,包含《投标书》纸质版3份,《投标书》电子版和汇总表电子版。汇总表在附件下载。

其余招标方向的申报材料因申请人将在管理平台在线提交,各单位不用再汇总提交电子版材料。

2.请从本通知附件下载《投标书》,在其他地方下载的《投标书》请补充表14内容,表15“省、区、市社科规划办或在京委托管理机构意见”请提前代为填写“同意申请人所在单位意见,同意承担项目管理责任”。

    未尽事宜请详细阅读全国社科工作办申报公告。

 

联系人:周晓芹  84766967。                        

 

 

 

 

 

 

社科处

                              2021年11月30

附件1:重大招标投标书.doc  (128.50k)[下载]
附件2: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xls  (15.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