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推荐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6日
  查看:582
  来源:

各单位: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网址http://zwgk.mct.gov.cn/zfxxgkml/kjjy/202111/t20211105_928843.html,现将我校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请根据申报通知积极组织推荐和申报工作;

二、申报书第六栏“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栏,请代为填写:“申请书所填写的内容属实,该课题负责人及参加者的政治和业务素质适合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本单位能够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并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落款时间填写为2021年11月16日。

三、材料报送:纸质申报书要求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10份;纸质汇总表1份。申报书和推荐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scsdkyc@sicnu.edu.cn。

四、截止时间和报送地点:各单位将收齐后的申报书于2021年11月16日前统一报送学校社科处狮子山校区4办319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周晓芹  

联系电话: 84766967   

 

社科处

2021年11月5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