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征集2021年四川省社科规划四川历史名人研究单列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31日
  查看:212
  来源:

各单位:

 四川历史名人文化传承创新工程是四川省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引领示范工程,工程实施以来,已评选公布两批共20位四川历史名人。为进一步推动四川历史名人文化传承创新,拟面向全国发布2021年四川历史名人研究单列重大项目。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现就公开征集选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本次征集面向全国公开进行,选题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紧扣第二批四川历史名人(文翁、司马相如、陈寿、常璩、陈子昂、薛涛、格萨尔王、张栻、秦九韶、李调元),结合各个四川历史名人的主要特点,从不同学科,不同领域提出一批具有重要意义的选题。

  二、基本要求。拟定重大项目选题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具有原创性和前沿性,符合四川历史名人文化传承创新的时代要求,研究成果有利于形成学术专著。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

  三、选题的遴选和采用。征集完成后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对征集选题进行评议,根据专家投票推荐情况遴选部分选题列入2021年四川历史名人研究单列重大项目选题指南。凡被正式列入选题指南的选题拟定人和推荐单位,承诺同意对所拟选题进行公开申报、公平竞争,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四、报送时间截止到2021年6月9日。请将《重大项目选题推荐汇总表》(EXCEL格式)电子版(见附件)发送至scsdkyc@sicnu.edu.cn,主题标注“XX单位2021年四川历史名人研究单列重大项目选题征集”字样。

 

联系人:周晓芹  胡仪

联系电话:84766967

 

社科处

2021年5月31日


附件:附件:重大项目选题推荐汇总表.xls  (19.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人文社科处